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场悍将连进球 切尔西两站全胜逆转领跑积分榜

2009年08月19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8月19日电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英超第二轮比赛拉开序幕。在光明球场,蓝军切尔西队凭借三名中场球员的进球,客场3比1战胜桑德兰队,两战全胜领跑积分榜。

  上一场艰难逆转对手的切尔西队本场更换了四名主力球员,德科、巴拉克、伊万诺维奇和卡劳都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

  开场2分钟,兰帕德就以一脚劲射吹响了切尔西队的进攻号角,德罗巴和埃辛连续射门都偏出了球门。但是首先进球的确是桑德兰队。第18分钟,琼斯在禁区弧顶强行起脚,球打在伊万诺维奇腿上,弹到了左路达伦?本特脚下,刚刚转会黑猫的英格兰国脚在埃辛的追防下果断起脚,攻破了切赫把守的球门。

  失球后的切尔西继续狂攻,先是巴拉克的射门被卡特莫尔在球门线前挡出,随后无人防守的德罗巴头球冲顶稍稍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桑德兰爆冷以一球领先。

  下半场切尔西队继续控制局面连续进攻,桑德兰队门前风声鹤唳。终于,切尔西在第52分钟扳平比分。兰帕德开出角球,伊万诺维奇前点后蹭完成了正确的助攻。巴拉克迎球扫射。卡特莫尔没能再次在门线上救险,球从他两腿间飞入球门。10分钟后,德罗巴突入禁区,麦卡特尼愚蠢的伸腿绊倒了他,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本场表现出色的兰帕德一蹴而就,切尔西队反超了比分。又过了10分钟,德科中路带球,在禁区边缘突然起脚,皮球打中左立柱弹入网内,切尔西队扩大了领先优势。

  二十分钟被连灌三球令桑德兰的队员显得不知所措,而切尔西队顺势换上三名进攻型球员马卢达、舍甫琴科和斯图里奇,继续以攻代守。最终双方都没能再改写比分,切尔西再度取得了一场逆转胜。

  和上一场的艰苦逆转不同的是,全场比赛切尔西始终占据了优势,先丢球有一定运气成分在。但他们的强队底蕴和高出对手一截的实力,使得扳平和反超只是多次进攻调整射门感觉后自然而然的结果。蓝军阵中大将兰帕德策动了球队大部分有威胁的进攻,他在赛后也被评为本场的最佳球员。本场比赛也是切尔西队自社区盾杯以来正式比赛的三连胜,同时也是他们对桑德兰队的十连胜。

  切尔西本场阵容(4-4-2):1-切赫;17-博辛瓦,2-伊万诺维奇,26-特里,3-阿什利-科尔;5-埃辛,13-巴拉克,20-德科(87',7-舍甫琴科) ,8-兰帕德;21-卡劳(76',15-马卢达),11-德罗巴(84',23-斯图里奇)(周放)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