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加索尔伤势恢复顺利 湖人二当家肯定参加欧锦赛

2009年08月19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因为左手食指韧带拉伤而被迫手术的湖人二当家加索尔,今天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透露了他最新的伤势恢复情况。加索尔表示虽然还要休息两周才能重新进行有球训练,但他还是非常有望赶上下月底的欧锦赛。

  据加索尔透露,负责为他动手术的医生在当地时间周一对他进行了第二次复查,结果显示伤势恢复十分顺利,“这是第二次复查,一切都非常顺利。”

  加索尔还表示自己非常期待早日恢复训练,但为了万无一失,医生还是希望西班牙人能再休息两周后检查无恙后再复出训练。尽管如此,加索尔还是迫不及待地想要训练为即将在下月开幕的欧锦赛做准备。据加索尔的医生透露,只要一切顺利,加索尔肯定能赶上欧锦赛。

  加索尔是在上周西班牙队内的一次训练中受伤的,随即湖人二当家就马上接受了左手食指的手术,这让人不免担心加索尔会缺席欧锦赛,好在这种担心是多余的。本月晚些时候湖人的训练师加里-维迪将奔赴西班牙,除了帮助加索尔尽快恢复外,同时还肩负着监督加索尔不带伤作战的任务,确定湖人新赛季的备战不受影响。(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