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德森+拉莫斯=姚明? 火箭正为五号位球员发愁

2009年08月19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先后失去穆托姆博和姚明两位中锋后,火箭队开始为寻找姚明替身而忙碌起来。继签下澳大利亚中锋大卫·安德森后,另一位波多黎各中锋拉莫斯昨天抵达火箭队试训,身高2米21的他有望成为下赛季火箭队的替补中锋。

  火箭队会根据拉莫斯的训练和比赛,决定他是否可以作为内线的生力军填补姚明留下的空缺。拉莫斯的经纪人托德·华盛顿说:“拉莫斯的技术特点特别在进攻端方面和姚明其实很相似,他完全可以胜任火箭队中锋的位置。”今年24岁的拉莫斯身高2米21,曾在2004年第二轮第32顺位被华盛顿奇才选中,可是当时年仅19岁的他无法适应NBA的比赛强度,只打了6场比赛便被下放,并在不久之后被裁掉。这一次他希望通过这里的试训得到重返NBA的机会。

  为了给拉莫斯进一步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火箭队给拉莫斯的试训时间延长到本周五。除了火箭队,据悉,老鹰队也对这位身高臂长的巨人感兴趣。

  晶报记者 高志明 实习生 孟雯雯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