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夏季五大转会:骑士用鲨鱼挽留皇帝 阿泰引恐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9日06: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8月1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评出了今年夏天NBA休赛期的五大转会:

  5、兰迪-弗耶和迈克-米勒加盟奇才

  华盛顿奇才队利用森林狼重建的机会,以相对便宜的代价收获了对方的两名老将兰迪-弗耶和迈克-米勒。奇才付出的仅仅是今年首轮第五位选秀权以及伊坦-托马斯、达柳斯-桑盖拉和奥雷克谢-佩切罗夫等人。如果奇才保留第五号选秀权的话,他们也许会增加一名新生力量,但却无法保证能够立即对球队成绩有所帮助。而得到弗耶和米勒这两名老将后,奇才立即成为下个赛季最迷人的球队。奇才不仅仅看中了米勒的经验、精准的投篮以及被低估的传球能力,他们也从弗耶身上看到了潜力。奇才希望弗耶与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组成相对年轻的后卫组合,下个赛季两人联袂出场的机会应该很多。奇才现在已成为NBA最具板凳深度的球队之一。(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