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夏季五大转会:骑士用鲨鱼挽留皇帝 阿泰引恐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9日06: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奥尼尔加盟骑士

  虽然奥尼尔现年已经37岁“高龄”了,但是他上个赛季仍然可以挤入全明星阵容,这足以说明他的状态和能力。考虑到骑士已经放弃了本-华莱士和亚历山大-帕夫洛维奇,奥尼尔的到来正可解决骑士的燃眉之急。与所有球队重新洗牌所面临的问题一样,骑士也不敢保证这样一笔重磅转会肯定能够帮助球队更上层楼,他们也不敢保证奥尼尔肯定就能够与球队产生化学效应。根据奥尼尔转会经历看,他对新东家的适应速度并不是非常的快,但经过几个月的磨合,他总能为新东家带来新意,带来他们想要的成绩。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曾带领三支球队杀进总决赛。当然,骑士引进奥尼尔也并非一点风险都没有。骑士之所以甘愿承担各种意想不到的风险,就是希望奥尼尔能够帮助詹姆斯带领球队更进一步,直到夺取总冠军。这也是骑士留住詹姆斯的重要途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