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丹盼世界排名进前三 目标瞄准即将到来全运会

2009年08月19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丛澍记者陈华)在印度羽毛球世锦赛上创造夺得四金辉煌的中国羽毛球队昨天载誉回京,将士们在机场受到热烈欢迎,男单“三连冠”的林丹更是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在首都机场国际到港出口处,近十位国家二队的年轻选手打出了“欢迎国羽世锦赛凯旋”的横幅。
本届世锦赛女单冠军卢兰手推行李车,率先出现在大家面前,引起人群的骚动。不过,“超级丹”出现后一下子抢走了所有人的风头。

  林丹谦虚地表示夺冠“比较幸运”,没有遇到特别艰难的硬仗。林丹一边往外走,一边点评了这次的印度之旅。决赛中以2比0击败队友陈金,他并没有显得很兴奋。对于媒体比较关注的“夺冠后和女友谢杏芳如何庆祝”的八卦问题,林丹很大方地笑着说,“因为恐怖活动和甲流,在海德拉巴时不能随便出去,所以我只是与谢杏芳在酒店里一起吃了顿饭,算是庆祝吧。”

  完成了世锦赛男单“三连冠”的伟业,林丹将目标瞄准了即将到来的全运会。此外,目前世界排名第五的林丹希望,在接下去的国际比赛中使自己的世界排名进入前三。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