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美评选最佳科比终结者 火箭神人力压皇帝韦德

2009年08月19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巴蒂尔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巴蒂尔资料

  北京时间8月19日,如果你是教练,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当科比要执行最后一投时,你希望谁去防守?阿泰斯特?鲍文?詹姆斯?还是巴蒂尔?近日,福克斯体育网就这个问题做了一份调查,结果显示,有超过半数的网友信任巴蒂尔,认为他可以在关键时刻最大限度的遏制科比。

  从调查问卷上看,目前已经有31119名网友参与投票。有51%的网友选择了巴蒂尔,他们认为,在科比执行最后一投时,巴蒂尔是最佳的防守选择。网友的第二选择是勒布朗-詹姆斯,不过皇帝的支持率比巴蒂尔要少很多,只有24%。尽管詹姆斯的身体素质异于常人,单兵防守能力也不错,但要想遏制住科比这样“诡计多端”同时攻击手段丰富的球员,更多的是要靠防守经验,在这方面,皇帝显然要弱于巴蒂尔。

  排在第三位的是詹姆斯-波西,这位总冠军级别的防守老将,防守经验上肯定不欠缺,不过由于年龄以及伤病的影响,他的防守脚步现在已经日渐缓慢。要想在决胜的时刻遏制住如日中天的科比,难度之大,可想而知。所以,仅有13%的网友认为他是关键时刻冻结科比的最佳人选。

  排在第四位的是热火球星德怀恩-韦德,他获得的支持率比波西稍低,为12%。上赛季,韦德不仅攻击力超强,拿下联盟得分王,同时在防守端,他的表现也是令人瞠目。作为一个后卫球员,他的场均盖帽数竟达到1.3次,这样的数据恐怕会让很多内线球员都感到汗颜。此外,韦德场均有2.2次的抢断。值得一提的是,闪电侠上赛季的抢断和盖帽数均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老实说,韦德出色的防守能力多倚仗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詹姆斯一样,在制胜的最后时刻,闪电侠欠缺防守对手箭头人物的经验。不过韦德还年轻,相信再经过几年的比赛锤炼,他的关键时刻单兵防守能力肯定会有质的提高。(搜狐体育 大猫)

  

相关新闻

火箭“黑豆”步入婚姻殿堂 布鲁克斯盼儿女成群
莫雷证实麦迪已正常训练 火箭对姚明康复表乐观
专家称火箭有望引进皇帝 休城抢波什占地理优势
火箭22次背靠背并不魔鬼 联盟或因姚明照顾休城
火箭后卫或落户洛杉矶 快船教练邀沃弗共进午餐

麦迪组图回顾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