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 爱尔兰队力争重返荣耀

2009年08月19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2009高尔夫世界杯爱尔兰队——罗里-麦克罗伊和格莱姆-麦克道尔
2009高尔夫世界杯爱尔兰队——罗里-麦克罗伊和格莱姆-麦克道尔

    搜狐体育讯 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和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希望将赛场外的友谊转化为赛场内的战斗力,力争赢得2009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三次将这座伟大的奖杯带回爱尔兰。

  两位选手的世界排名目前分别为第22位和第45位,两人在球场上才华横溢,以爆发力见长,场下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麦克罗伊和麦克道尔都表示,希望将这份牢固友谊带到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角逐第55届高尔夫世界杯。

  2007年转为职业选手以来,罗里·麦克罗伊在高坛迅速窜红。今年他在欧巡赛上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实现了职业生涯首场胜利,随后他在大满贯赛上也取得一系列足以骄傲的成绩。当罗里·麦克罗伊有机会率领爱尔兰队参加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时,他的心目中只有一个理想搭档。

  “能够与格莱姆搭档真是太棒了。”年仅20岁的罗里·麦克罗伊说,“在巡回赛上,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之一。我们的球童相处得也很好。许多比赛的日子,我们都住在一起。我的父亲盖瑞(Gerry)和格莱姆的父亲肯尼(Kenny)也会去中国。我想那一周一定很棒。我们肯定会过得很愉快,同时也能打出好成绩。

  “我们的球风可以互补——他的击球比较短,但是很直,而我的球比较远。我有时候在考虑这样的搭档会有什么结果,但是我想一定会很好。我真的非常期待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来临。”

  格莱姆·麦克道尔2008年赢得了百龄坛冠军杯和苏格兰公开赛,随后第一次代表欧洲参加了莱德杯。上个月刚刚满30岁的他说:“罗里能青睐一个老家伙真是很友好!我非常激动。赛季初的时候,我们谈论过世界杯。罗里说如果同我搭档,他会去比赛的。希望我和罗里的搭档能像帕德瑞格·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与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的搭档那样成功,也能赢得世界杯。帕德瑞格与保罗相互了解对方,我们也一样。我们不止是两名球手,同时也是好朋友。我们一定能组建起一支好队伍。”

  此次罗里·麦克罗伊搭档格莱姆·麦克道尔,得到了三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哈灵顿的支持。哈灵顿与麦克金尼是最近一对赢得高尔夫世界杯的爱尔兰选手。爱尔兰第一次举起世界杯是在1958年,冠军为哈里·布兰德肖(Harry Bradshaw)和克里斯蒂·奥康诺(Christy O’Connor)。

  “我认为罗里非常明智。”哈灵顿说,“他像我一样带着一个好朋友去征战。世界杯可不是随便挑选两名球手就可以的。罗里选择格莱姆当搭档选对了,他们是朋友这一点增加了夺冠的机会,他们将有实力取胜,就像我和保罗·麦克金尼夺得1997年的世界杯时一样。”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