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盖伊宣布退出二百米赛 全身心备战团体接力比赛

2009年08月19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在伊娃爆冷失利之后,昨天又有惊人消息从柏林传来,美国名将盖伊宣布,因为腹股沟的伤势,他将退出男子200米的比赛。

  在16日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赛前信心十足的卫冕冠军盖伊最终以9秒71的成绩获得银牌,而冠军被博尔特以9秒58的惊人成绩夺走。

而这枚银牌似乎使盖伊遭受了重创,他的信心也大大受损。但盖伊并不认同因为害怕博尔特而退赛的说法。他说:“伤病使我无法实现卫冕的梦想,但我将努力调整身心状态,争取参加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

  其实,未战先怯根本不是盖伊的性格。在百米预赛和半决赛中,盖伊的腹股沟伤势就明显影响到了他的发挥。在决赛中,盖伊拼尽全力猛追博尔特,伤势因身体超过极限而加重。因此,他不得不放弃200米比赛。

  盖伊的退赛,使男子200米变成了博尔特的独角戏。不过,在200米金牌归属失去悬念的同时,团体的4×100接力比赛则陡生悬念,到时候,两位飞人领衔的美国和牙买加必将上演一场火花四溅的大战。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