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越南球队一厢情愿求购范尼 皇马球星难莅临亚洲

2009年08月19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皇马球星加盟越南俱乐部?这是越南一家俱乐部的构想,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家俱乐部的计划几乎没有实现的可能。

  两个月前,越南联赛海防俱乐部曾签下了昔日的世界第一身价球星德尼尔森,轰动世界足坛。而据《阿斯报》报道,一家名叫河内TT的越南俱乐部也打算轰动一次,他们大胆向皇马提出了求购前西甲最佳射手范尼、皇马副队古蒂的请求。

  范尼和古蒂现在显然不可能考虑越南俱乐部。范尼现在不再是皇马要清洗的球员,西班牙媒体也分析说,皇马将亨特拉尔和内格雷多排除在球队计划之外就已经充分说明,范尼下赛季还是属于皇马的。不过,也仅仅是下赛季——因为范尼与皇马的合约在明年6月30日就将到期,而俱乐部已经不打算同他续约,范尼也接受了这样的事实。

  卡卡加盟,让古蒂新赛季很难进入球队的首发阵容,两人位置相似,但巴西巨星比古蒂特点更全面,发挥更稳定,年龄也更轻。甚至是替补的位置,古蒂都需要与格拉内罗竞争。也许离开皇马对古蒂来说是更好的选择,而对他有意的俱乐部也很多,比如加拉塔萨雷和埃弗顿都邀请他加盟,另外中东的一些俱乐部和美国职业大联盟也都很看好他。然而古蒂热爱皇马,也离不开马德里,职业生涯中,他大半时间都在替补席上度过,过去也有很多离开皇马的机会,但他都选择了放弃。越南球队显然对他没有任何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