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主帅正式下课谢峰接任 朱广沪职务尚未确定

2009年08月19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上轮联赛的惨败引发深圳队发生重大人事变动。记者昨天从深足俱乐部获悉,深足俱乐部原总经理兼主教练范育红正式下课,彻底离开俱乐部。同时,原领队兼守门员教练路建人、助理教练李远平也离开了球队。刚刚回归的谢峰出任主教练,颇受关注的朱广沪职务尚未确定。

  8月8日深足兵败越秀山,这场大比分失利震惊了深足高层,一个人员大换血的计划亦悄然启动。8月11日,为深足效力了11年的老臣谢峰再度以“救火队长”的身份回归。8月17日下午,范育红没有出现在西丽麻墈球场,当晚,深足董事会向他宣布了教练组进行调整的消息。昨天下午3点,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召集全体队员开会,宣布范育红、路建人、李远平辞职的消息。同时,深足俱乐部任命谢峰为主教练、刘文斌为领队及守门员教练。而对于外界所关注的朱广沪何时到任以及以何种身份复出的问题,深足方面表示尚未确定。“朱导的职务还没确定,因为他生病了,人还在上海,一切要等他来了之后再确定,或许到时候还会有调整。”

  会议结束后,深圳队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队员们的情绪未受教练组变动的影响。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