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卡河床青年队群殴后续 吃亏球迷策划疯狂报复

2009年08月19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博卡和河床之间的仇恨延续到了孩子的身上。在当地时间上周日结束的一场阿根廷国内14岁年龄组的比赛里,两家豪门的未来之星在比赛里上演了火爆程度远胜一线队的群殴。

  当时比赛进行到临近结束时,博卡队以2比1领先,河床在中圈弧附近开出任意球到博卡禁区内,博卡后卫头球解围。

这时主裁判费尔南多·布洛因鸣哨暂停比赛,示意无球的博卡球员桑切斯在禁区内对河床球员阿科斯塔犯规,并判罚了点球。

  尽管认为不公,但是博卡队的场上球员接受了这个判罚,可是河床队的过度欢呼刺激了场边的博卡队教练波佩,他大声羞辱着场内的裁判布洛因,并最终冲入场内与裁判理论。

  受教练的鼓动,想在教练面前表现自己的博卡小将们立即投入了与河床队的战斗。双方球员开始推推搡搡。随后冲突加剧,双方球员拳打脚踢,有人逃跑,有人追逐,有人劝阻,场面非常混乱。

  群殴队员分成小组,各自为战,河床更讲策略,几乎一直是两三个人对付博卡一人,博卡球员被河床球员追得四散逃跑。值得一提的是,在场600多名观战球迷的呐喊和怂恿下,这帮不到14岁的孩子打得更凶了。最终球场保安和双方的工作人员入场控制住了事态。

  冲突结束之后,裁判按照之前的判罚给了河床队主罚点球的机会,河床队利用这个点球追平了比分,2比2平。这起斗殴最后造成一名河床球员与三名博卡球员受伤,双方共有7人被红牌罚下。

  事后,河床的阿科斯塔被打到满口流血,博卡的贝隆、弗里亚斯、卡维雷拉也遭到群殴以致遍体鳞伤,被直接送到医院。

  而率先进场引发争斗的博卡教练庞贝随后被宣布禁赛。河床教练德安杰利认为博卡主帅应该为此事负全责:“打架的的确是博卡球员,但真正挑衅我们球员的是对方的教练。”

  由于在群殴中落于下风,博卡的一些极端球迷已经警告河床球迷,他们将在接下来采取行动“让博卡的孩子们得到补偿”。

  博卡和河床在一百多年的历史上,无休止的争斗从未间断过。但是未成年的少年球员卷入群殴十分罕见,巴西《圣保罗页报》评论说,“足球和暴力是男人们的事情,但是打架的还只是一群孩子。”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