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伟超自传:做球员女友不容易 她用美食诱惑我

2009年08月19日1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在中国,我们做足球员的,常常会说,足球队员的女朋友真不容易。为什么这样说?是因为我们经常要到外地集训、比赛,平时大多数时间则封闭集训,很少有时间可以和女朋友在一起。球队到外地集训,有时一走就是一个多月,中国地方那么大,球员到别的城市踢球是很平常的事。

  能够两星期见一次面,已经非常不错了。我和女朋友是在上海踢球时认识的,她是浙江人,我们是在QQ里认识的,这很难以置信吧!在球队宿舍里,电脑就是我最好的伙伴,我当然也是常常对着电脑过日子的年轻人。我和她,互相没有add(加过)过对方,不知道为甚么会在QQ成为朋友。一天,我问她:“我们认识吗?”她回答不认识,之后三个月,我们都没有在qq聊过一句话,谁知道有一天,我又看到她上线,我们就开始聊起来了。

  一个月之后,我战战兢兢地约她出来见面,然后,她就成为了我今天的女朋友。到现在我也不相信这样的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她是一位非常可爱、和蔼可亲的小女孩。在浙江大学毕业之后,到上海考上了空姐,她在浙江当村长的爸爸却反对,并介绍她到一家公司做一份稳定的工作,她就回到了浙江居住。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