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足坛爆发罕见群殴 河床球员追打博卡球员

2009年08月19日1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暴力再一次侵袭了足坛,不过这一次导演暴力的不是激进球迷,而是球员,更可悲的是,这一群上演血腥暴力的球员还都只有14岁。在日前进行的一场博卡少年队对河床少年队的比赛中,双方球员因为产生矛盾而大打出手,最终导致7人被罚下场,数人受伤。

  这场比赛直到进入补时的第3分钟时,博卡少年队还是以2比1领先,然而,第93分钟,博卡球员禁区内肘击对手犯规,主裁判毫不犹豫判罚点球。博卡少年队主帅冲入球场与裁判理论,双方的球员也开始推推搡搡。随后冲突加剧,双方球员拳打脚踢,有人逃跑,有人追逐,有人劝阻,场面非常混乱。从冲突的场面上看,河床队显然占据了上风,而在冲突结束之后,裁判按照之前的判罚给了河床队主罚点球的机会,河床队利用这个点球追平了比分。而冲突的最终结果,是数人受伤,7人被罚下,博卡少年队主帅也被罚出场。(席瓦)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