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国际帆船赛升帆 10支中外帆船队将展开角逐

2009年08月19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自8月20日至24日,将有10支中外帆船队参加2009年青岛国际帆船赛。昨日起,来自各国的帆船好手开始来青报名。

  昨日的阳光新地大酒店人来人往非常热闹,从上午起,来自俄罗斯、日本、韩国等世界各地的帆船运动员在此报名,并进行赛前的准备工作。

韩国帆船队队长李弼性介绍,韩国帆船队此次来了6名运动员,其中多人有资深的帆船运动经历,这是他们第五次来到青岛,对比赛取得好成绩有着热切的期待。而共有9人来青的日本帆船队副队长西野隆文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冠军的渴望。

  据2009国际海洋节青岛国际帆船赛赛事运行部副部长刘卫介绍,此次2009青岛国际帆船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其中有俄罗斯、日本、韩国、法国、比利时、丹麦等国家帆船队以及中国海军队、国际游船俱乐部等国内帆船队参赛。各支队伍都由航海经验丰富的业余爱好者组成。比赛奖金最高为1万美元。

  据介绍,此次比赛采用同一级别的10条帆船——“飞虎级”帆船。这10支“飞虎级”帆船都是城投集团今年引进的。这些帆船由美国设计、厦门生产。“飞虎级”帆船具有航速快、转向灵活、抗风浪强、便于操作以及外观时尚等特点,安全性高,特别适合初学者使用。

  (本报记者 隋 峻)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