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国奥3-2再胜津巴布韦 补时阶段上演绝杀

2009年08月19日1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继第一场交锋大胜后,国奥队昨天下午在秦皇岛足球学校与津巴布韦队进行的第二场热身赛中,再次以3∶2战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国奥队一度比分落后,最后凭借终场前连续的进球才逆转取胜。

  在15日的正式比赛上,国奥队曾5∶0大胜对手。

为了进一步考察球员,主帅刘春明派上了大量替补球员。上半场比赛进行得较为平淡,两队以0∶0的比分进入到最后45分钟的争夺。易边后,下半场上场的高迪第48分钟推射,国奥1∶0领先。不过,在几番换人后,国奥队逐渐失去了对中场的控制,后防线的疏忽连续酿成大错。第64分钟,国奥队后卫过于黏球,被津巴布韦球员断球成功,从而形成了门前单刀,津巴布韦球员从容推射破门,1∶1。第73分钟,门将张世昌接对方的远射脱手,及时跟上的津巴布韦队员补射打空门命中,津巴布韦在10分钟之内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国奥队没有气馁,最终凭借猛烈的进攻改变了被动的局面。第82分钟,尹鸿博带球在对方禁区强行突破,被对方球员绊倒后获得点球,蒋哲主罚轻松将球罚进,2∶2,国奥将比分扳平。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国奥队打出了一次漂亮的配合,高迪跃起将球摆渡给了无人看守的张健,后者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2,国奥最终上演了神奇逆转。

  本场比赛结束后,国奥热身暂时告一段落,主帅刘春明表示收到了一定的效果:“这期集训的目标就是考查新人,这两场比赛所有人都上场了,他们的能力怎么样教练组基本上一清二楚了。虽然两场比赛我们都取胜了,但我更加看重比赛过程。”刘春明表示,国奥下期集训还会进行人员调整,届时会有新人进队接受考查。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