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布回国备战科特迪瓦 青岛外援或错过齐鲁德比

2009年08月19日1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9月5日,全新改版的“齐鲁德比”大戏将在天泰体育场激情上演。但在中能6:1狂胜重庆一战中居功至伟的布基纳法索国脚阿布将很有可能缺席同山东鲁能的这场激战,因为恰恰是在那一天,布基纳法索队将在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的一场关键之战中客场挑战科特迪瓦队。

  8月12日,阿布代表布基纳法索在法国与马里打了一场友谊赛,尽管布基纳法索最终以0:3大败,但时隔一年重返国家队的阿布却表现抢眼。因此,他很有可能继续入选下一期布基纳法索国家队,并参加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

  目前,在南非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中,身处E组的布基纳法索以三战积6分的成绩暂居小组第二,落后于三战全胜积9分的科特迪瓦。根据非洲区预选赛的规程,只有每个小组的头名才能获得决赛圈入场券,因而9月5日客战科特迪瓦的比赛对布基纳法索而言弥足关键。一旦布基纳法索不能拿下对手,便将基本无缘南非世界杯。6月20日,布基纳法索曾在主场迎战过群星荟萃的科特迪瓦,结果后卫马马杜的一个乌龙球,致使布基纳法索2:3惜败。比赛中,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的亚亚·图雷和英超切尔西的德罗巴先后为科特迪瓦建功。

  昨日,在接受采访时,中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尽管与鲁能的比赛非常关键,不过一旦俱乐部收到布基纳法索足协的征召令,肯定会无条件放人,“国家队的利益高于一切,我们不会给阿布回非洲参赛设置任何障碍。” (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