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丽妈妈辟谣女儿结婚 盘点中国体坛“姐弟恋”

2009年08月19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山东体彩网8月17日登出北京奥运会射击冠军杜丽、庞伟结婚的消息,记者当日联系到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时,他推测可能只是简单的订婚仪式,而杜丽的母亲则证实:“ 他们不可能已经结婚 ,只是在近期订婚 。”

  “今天一个网站记者给我打电话,我才知道传出杜丽、庞伟结婚的消息,我并不知道这个事情。

”王义夫在电话里对记者说,“不能说是媒体捏造的吧,但我还是觉得这个消息不太准确,以前从来没听说过他们有结婚的意思,而且就算结婚,也应该是全运会后吧。全运会的射击比赛10月初就开始了,要是现在结,哪儿还有心思备战啊。”

  王义夫的推测得到杜丽家人的证实,记者打电话至其家中时,杜丽妈妈否认了女儿与庞伟结婚的消息,认可了二人已经于近日订婚:“跟家里都说了,先订下来,至于结婚,还没想那么远呢,还没讨论过这个事情。她现在忙着在济南训练呢,根本不可能结婚。”杜丽妈妈说,女儿结婚的消息纯属虚构,“要是他们俩结婚了,怎么可能不告诉我呢?绝对没结呢。”

  17日下午,山东体彩网挂出杜丽、庞伟喜结良缘的消息,经网络转载后,目前此文已经被撤下。“就吃了顿饭而已,什么订婚结婚的都没有。”文章中“出席婚礼”的体彩主任蒋强谈及此事时有些不耐烦。

  山东体彩网还配了杜丽、庞伟怀抱鲜花与蒋强的合影 ,不过17时再登录该网站时已经找不到这条消息。“那篇文章已经撤了,你就别再问我了。只是吃了顿饭而已,什么订婚结婚的都没有,我还有事。”记者电话询问此事时,蒋强回应。

  记者尝试联系杜丽和庞伟时,前者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庞伟的手机则已换号。据《东方早报》

  ◎中国体坛的“姐弟恋”们

  杜丽和庞伟是体坛著名的一对“姐弟恋”,杜丽比庞伟大4岁。如今,“姐弟恋”越来越流行,而在中国体坛除了杜丽与庞伟,也有不少这样的恋人,谱写出一段段体坛佳话。

  周苏红、汤淼

  这对年龄相差3岁的恋人可以说是中国体坛的一段传奇。周苏红与汤淼在场上的位置都是接应二传,排球场是他们爱情的诞生地,也见证了两人从相识、相恋到相许的全过程。2002年两人开始交往,但是一直没有公开,2005年两人的关系正式曝光。2007年年初周苏红与汤淼迈进了婚姻的殿堂。

  但是仅仅过了不到半年,汤淼就在一次训练中意外受伤,直到今天康复中的汤淼依然躺在病床上,而周苏红的悉心照料、不离不弃,也成为这对恋人最为感动世人的故事。

  谢杏芳、林丹

  被誉为“羽坛神雕侠侣”的林丹和谢杏芳,堪称中国体坛现今知名度最高的情侣组合。而不为众人所知的是,他们还是一对“姐弟”恋人,28岁的谢杏芳大她的男友林丹两岁。

  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男女单打的绝对主力,二人的恋情自曝光之日起就引起了广泛关注。林丹是中国男队毫无争议的“一哥”,性格张扬桀骜不驯;而谢杏芳则显得温婉娴熟。十几年训练比赛一路走来,林丹与谢杏芳的爱情也在不断升华。

  德明、巴特尔

  巴特尔与德明是中国体坛最有“传奇色彩”的夫妻,一个是2.10米的篮球巨人,一个是维吾尔族女人,两人不仅民族不同、从事的行业大相径庭,而且德明比34岁的巴特尔还要大10岁,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姐弟恋”。

  德明曾有过一段婚姻,还有一个女儿,在与巴特尔结婚后,两人又育有一双儿女,组成了一个甜蜜的五口之家。婚后,德明专职相夫教子,而巴特尔更是为了自己的爱人,在2007年顶住巨大的压力,从北京金隅转会至新疆广汇。

  张璇、常昊

  面容清秀,棋力不凡的常昊可谓是中国围棋界的“偶像派”领军人,而这位棋坛帅哥的婚恋也是不同凡响。1999年,23岁的常昊迎娶了比自己年长8岁的爱妻张璇,引发了轩然大波。

  步入婚姻殿堂之后,常昊与张璇的棋力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俨然成为围棋界的模范夫妻,而在两人爱的结晶诞生之后,这位前中国女子围棋“一姐”毅然隐退,归家相夫教子。

  邬娜、商毅

  一个是足球运动员,一个是乒乓球世界冠军,这对夫妇的年龄差距是6岁。

  从1999年确认恋人关系到2003年结婚,再到2005年他们的儿子出生,商毅、邬娜夫妇对待这段婚姻的态度一直都像最开始那般坚定。这对曾经被认为是闹剧的结合,就连邬娜的爸爸都觉得是“找个中学生结婚”,终于在历经了多重考验后,维持发展了下来。李风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