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报奥贝最新伤情 回应质疑称保十争八是底线

2009年08月19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讯 本网于8月15日发表的《唐尧东重提保十争八意欲何为 奥贝何时可重振雄风》一文受到了广泛关注,近日建业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李广涵在其商都博客中对该质疑做出了回应,博客中对球迷们关心的相关问题做了解答。

  在博文中,李广涵首先对没有及时向球迷们通报最新信息表示抱歉,他说,战罢大连之后球队在中牟基地进行的训练以体能训练为主,这周开始后,开始了以针对浙江比赛为主的训练,球队将于周五上午开赴杭州。奥贝的伤势有了很大的好转,现在不敢保证他会不会出现在杭州的比赛,但他现在的情况确实要比打大连之前的情况要好。

  而针对球迷们对球队保十争八目标的不满,李广涵表示,低调目标只是球队在联赛开始前制定的,而俱乐部绝不会受制于这个目标,肯定会为争取更好的成绩而打好每一场比赛。(来源:商都体育 crane)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