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商报:只差钱了

2009年08月19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尽管朱广沪没有大张旗鼓地冲向前台,但有一点不必怀疑,就是老朱将会选择一种他喜欢的方式出山。也许在他看来“辅佐”谢峰帮助深足保级,对深足、对他自己和谢峰来说,是一件三全其美的好事。现在看来,万事俱备,只差钱了。

  钱,可能是新教练班子率领深足从艰难的倒数第二名开始保级之路时必须面对的最大麻烦。选择朱广沪和谢峰,不能不说是深足董事长万宏伟独具慧眼,因为作为教练,他们都曾经历过深足最尴尬、最拮据的时期,2004年他们和队员一起在“差钱”的日子里苦熬了大半个赛季,最终深足夺得了中超元年的冠军。现在,他们也许已经做好了艰苦作战的心理准备。

  但是“差钱”的日子太不好过了。对争冠的球队如此,保级的球队更是如此。在中超,所谓奖金,就是按惯例对教练球员赢得比赛的奖赏,因此长期拖欠奖金对战斗力的影响可想而知。如果只寄希望于教练球员单方面对深圳足球和俱乐部付出忠诚,而不给这种忠诚以回报,那这种俱乐部管理者至少不是一个合格的商人。

  如何才能“不差钱”?现在重任压在了新的经营班子肩膀上。也许范育红当初应该把全部或者更多的心思放在他俱乐部总经理的岗位上,现在看来,招商的失败才是他今天彻底出局的根本原因。所以对他的继任者来说,“不差钱”这个标准很高,光靠忽悠解决不了问题,要来点实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