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娃三跳失败无成绩跌落神坛 其实输给自己心态

2009年08月19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一年前的8月18日,北京奥运会上,伊辛巴耶娃用惊世一跳,越过5米05高度的同时,也让自己攀升到事业的顶峰。

  伊娃赢得太多了,过去一直独霸世界撑杆跳高的女子冠军宝座,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及2005年和2007年世锦赛均笑到最后。

伊娃自信程度之高可以想象,以至于她敢于在世锦赛这样的重大比赛上叫了4米75的高度,要知道在前不久的国际田联伦敦站比赛中,她仅仅越过了4米68的横杆。

  俗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伊娃4米75都没过,就加码到4米80,和她以往一厘米一厘米慢慢改写世界纪录的做法完全相反,这个高度就透露着伊娃某种自信和急躁交织的冲动情绪。赛前喊出要第27次打破世界纪录(室内和室外)的撑杆跳“女皇”不仅未能兑现诺言,甚至以三跳失败无成绩的表现宣布了自己世锦赛三连冠梦碎。确切地说,俄罗斯人是输给了自己的心态。

  事实再一次证明——冲动是魔鬼。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