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闽商VS浙商高球联谊赛收杆

2009年08月19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金汇通航”杯上海闽商VS上海浙商高尔夫联谊赛

  2009年8月16日,上海闽商高尔夫联谊会发起号召,邀请上海浙江商会高尔夫精英们共聚佘山,参加“金汇通航”杯上海闽商VS上海浙商高尔夫联谊赛。由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行长涂宝贵先生带领的上海闽商高尔夫联谊会和由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先生带领的上海浙商高尔夫球队在上海佘山高尔夫球会进行了一场精彩的高尔夫球对抗赛。陈发树、涂宝贵、李新炎、邹建明、郭广昌、张幼才、郑永刚、王均豪等商界精英企业家以及上海闽商商会和上海浙江商会秘书处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最终,上海闽商高尔夫联谊会以662杆(前八名成绩总和)的成绩大胜上海浙商高尔夫球队(前八名总成绩752杆)夺得本次比赛的团队冠军。

  当日气温适宜,微风拂面,参赛的队员及嘉宾被分成闽商和浙商两队进行角逐,采取单轮18洞比杆赛的方式记录杆数。来自闽商队的陈坚以80杆的成绩夺得个人总杆冠军,邹建明打出81杆的佳绩,获得总杆亚军,张琼女士获得总杆季军。郑建武和黄辉先生都打出了净杆71杆的好成绩,分别获得净杆冠军和亚军,蒋艾青以73.2杆获得净杆季军,孙敏杰以79杆的成绩获得了嘉宾组的总杆冠军,陈其昌、房向东、陈发树分别获得嘉宾组的净杆冠、亚、季军!龙明辉和黄辉在整场比赛中都抓了三只鸟,同时获得最多小鸟奖,最远距离奖由孙宁女士夺得!

  下午5点,嘉宾陆续回到会所,由金汇通航赞助的直升机作为一杆进洞的奖品虽然未能在此次活动中找到新的主人,但是,所有的嘉宾在回来的路途中都目睹了它一飞冲天的风采,可谓开创了一杆进洞奖品的先河,大家赞叹不绝。傍晚6点,盛大的颁奖仪式在佘山高尔夫宴会厅举行,出席晚宴的除了当天参赛的所有选手外,还有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陈平田先生,福建省驻沪办主任陈振环先生等重要领导,上海闽商高尔夫联谊会展示出了具有福建特色的茶艺表演,大家在优美的古典乐曲声中品尝着香浓的大红袍,交流击球心得、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在晚宴进行的过程中,闽商和浙商的获奖者来到舞台上都讲出了赞美对方球队的美好语言,最后,一个队得到奖项荣誉,一个队得到赞扬美誉,未来一个队传授球技,一个队指点商机。晚宴现场,笑声不断、大家频频举杯,在美妙的音乐声中,晚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