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娃无法找出失利原因 仍将统治女子撑杆跳舞台

2009年08月19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伊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她无法解释当天发生的事情,因为之前的一切看起来都很完美,“我非常自信,而且练习时轻松就跳过了4.70米。”

  但伊娃最近显然不在最佳状态,要知道在柏林世锦赛的热身赛——伦敦大奖赛上她就丢掉了冠军,当时她的成绩仅有4.68米,4.78米试跳三次均未过杆。

  以如此状态征战世锦赛,至少应有一个适应过程,但她在决赛中要的第一次起跳高度就是4.75米,而不是以往在大赛中的4.70米,对于现在的她来说,第一跳的高度不是适应和热身,而直接是挑战。而第一跳失败后,直接要4.80米更是令人大跌眼镜,因为最近一个月在公开比赛中她还从未越过这个高度,何况第一跳的失败已经带给她巨大压力,后面两跳连续失利也就并不意外了。

  伊娃此后必须慢慢调整状态,她才27岁,运动生涯应当在最高峰才对,如果不出意外,她仍将在相当长的时间内统治女子撑杆跳舞台,毕竟她那5.05米的世界纪录和其他选手绝不是一个“量级”。 (王宫)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