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足球少年母诗灏悲剧回顾

2009年08月19日1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年8月17日晚,遭教练殴打、脑部受重创的重庆足球少年母诗灏,令人遗憾地离开了他的亲人和他喜爱的足球。这一天,距他被教练施暴的日子有25天。母诗灏父母悲恸欲绝,他们希望通过法律途径,追究打人的凶手。目前,施暴者林教练已被当地公安机关移交至检察院,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以下为母诗灏不幸身亡的全回顾:

  7月24日早上10点,重庆杨家坪中学足球训练接近结束时,教练林林罚学生绕球场跑7圈,母诗灏在跑了3圈之后上了个厕所,第6圈接着跑完,教练发现后上去就对母诗灏拳打脚踢。母诗灏不停地求饶,但盛怒之下的林教练不但不停手,反而更加凶狠地将母诗灏打倒在地,这样还不解恨,还要在躺倒的孩子身上踢两脚,导致孩子当场昏迷……随即母诗灏被送往重庆九龙坡区第一人民医院,医生诊断后发现,母诗灏肾、肺出现不同程度的损伤,小脑深度出血,大部分脑细胞死亡,处于昏迷状态。院方开出了病危通知:目前病人无自主呼吸,瞳孔散大固定。

  24日上午11点,母诗灏被转到西南医院,当时他的心脏停止跳动,经过5个小时的抢救,心脏恢复起搏,但他一直处于重度昏迷状态。随后,母诗灏的妈妈周成菊接到学校打来的电话,从贵阳赶到医院后,发现儿子已躺在重症监护室。

  25日晚,与母诗灏一同参加集训的同学打来电话,周成菊当时就被真相惊呆了。27日早上,在校方安排的宾馆,周和丈夫见到了林教练。这次,林立即跪下来,痛哭失声地承认了自己打人一事,并说他完全没想到会造成这个后果。之后,周成菊拨打110,当晚九龙坡区公安分局将林刑拘,并立案进行调查。

  8月4日,母诗灏的父亲母先强通过媒体向社会呼吁,请北京乃至全国脑外科专家来救救孩子。

  从7月24日到8月17日,母诗灏昏迷了25天,在此期间,医生曾经观察到母诗灏的身体器官有恢复迹象,但这种迹象越来越微弱。17日晚9时许,母诗灏在坚持了20多天后,仍未挺过这一关,令人遗憾地离开了他的亲人和他喜爱的足球。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