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名记点评拜仁锋线搭档 认为克洛尼组合应替补

2009年08月19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拥有着四个顶级前锋的奢侈阵容,这对许多教练来说是梦寐以求的。然而拜仁教头范加尔的出场名单中,在锋线上仅仅留有两个名额。记者布尔特就此发表对拜仁锋线的看法。

  并不是要说他会在公开场合下抱怨,但是拜仁的新教练范加尔遇到了一个难缠的问题,那就是怎样去安排锋线人选。他现在有四个可以支配的顶级射手,但是由于442阵容的限制,他只能安排其中的两人上场比赛。

  克洛泽,托尼,戈麦斯和奥利奇出任前锋时都有着令人瞩目的表现。克洛泽和托尼在过去的两个赛季组成的“克罗尼”组合有着闪耀的表现,然后戈麦斯和奥利奇在以前分别都是斯图加特和汉堡队的进攻核心。

  在过去的前两个赛季里,拜仁只有三个前锋(克洛泽,托尼和波多尔斯基),当仅有的三个前锋中有伤病,就会在进攻线上显得很不够,特别是巴伐利亚人在德国和欧洲冠军杯联赛中多线作战时很能够体现锋线不足所带来的问题。

  无论是在希斯菲尔德还是克林斯曼时代,克洛泽和托尼这对锋线组合都是第一选择,这也导致了波多尔斯基最终因为被打入冷宫而回到科隆。为此,今夏刚刚抵达的两个前锋新援戈麦斯和奥利奇正是为了弥补前两个赛季所暴露出的锋线不足的问题,也是俱乐部为未来的一笔投资。

  现在言归正传,范加尔该如何在四个前锋中选择两个组成第一锋线搭档呢?

  花了3500万欧元的前斯图加特的德国国脚,让公众普遍认为他将会牢牢占据锋线首发名单之一。原因就是他和克洛泽是代表德国队参加2010南非世界杯的潜在锋线搭档。有观点认为他们两个在拜仁将同样有机会组成一对锋线组合。

  那么,我们来看看剩下的两个人--托尼和奥利奇。托尼在他的德甲第一个赛季里,以联赛进球24个的疯狂成绩带领拜仁摘得德甲桂冠。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就在上赛季,由于伤病困扰,他才交出了14球的成绩,这对于作为拜仁的头号射手来说,是很令人质疑的,因此,人们普遍不看好他成为拜仁的主力前锋。由于他缺席了季前赛,因此他比赛适应程度将会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托尼不断被转会传闻所困扰,据说托特汉姆热刺,费内巴切,罗马和西汉姆都曾和他有绯闻。托尼曾经发誓要留在安联并且通过努力夺回主力,但是问题是,大部分时间在拜仁板凳上是不能被接受的,并且也很难代表意大利参加马上要到来的世界杯。

  由于在拜仁二队的精彩表现,年轻的穆勒和巴德斯图贝尔本赛季一同被提拔到一队。范加尔比较青睐于年轻球员,而且善于培养他们,因此,穆勒也会是主力前锋的有力竞争者。

  新赛季到目前为止,范加尔用过戈麦斯-奥利奇,戈麦斯-克洛泽的组合。对阵不莱梅时,荷兰教头用克洛泽代替了奥利奇。范加尔被人们为是这样一个教头:不看球员名气和身价,只根据表现来选择上场球员。

  由于伤病,禁赛还有一连串的赛程,都将给四个(如果算上穆勒的话就是五个)前锋机会。归结起来,什么时候拜仁才能够确立新赛季锋线搭档的首选呢?

  就我的观点认为:锋线组合会是戈麦斯和奥利奇,但是克洛泽和托尼会愿意屈居替补吗?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