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塞俄比亚名将因伤退赛 卫冕无望妹妹出山争冠

2009年08月19日1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代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柏林世锦赛消息,埃塞俄比亚老将、奥运冠军得主T-迪巴巴由于腿上伤病原因退出了5000米资格赛。也是继法国名将杜库雷之后又一名柏林世锦赛的名将。

  埃塞俄比亚长跑名将T-迪巴巴在田坛名气可不小,作为两届世锦赛10000米冠军和两届世锦赛5000米冠军,她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轻松包揽这两个项目金牌,此外,T-迪巴巴还是女子5000米世界纪录和世锦赛纪录保持者,她赢得过无数大奖赛、黄金联赛的冠军头衔。

   除了T-迪巴巴,她的整个家族在埃塞俄比亚都非常的有名。T-迪巴巴是女子5000米的名将,而她的姐姐E-迪巴巴则是雅典奥运会女子万米银牌得主;妹妹G-迪巴巴已经摘得世界越野锦标赛青年组的冠军;他们的堂姐图鲁,则是两届奥运会女子万米冠军得主。迪巴巴的退赛并未给埃塞俄比亚田径队带来太大的影响,他们派出迪巴巴的18岁的妹妹G-迪巴巴担当的争取柏林世锦赛奖牌的重任。

  
(责任编辑:于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