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十大出人意料:打架赢冠军 中锋球员难成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9日18:16 来源:体育天地·MVP

  第二,欧洲之王,另有人在

  雅斯科维休斯曾是“欧洲之王”,但在步行者和勇士待了3个赛季,灰溜溜地逃了;帕帕卢卡斯曾是欧洲之王,他还没有来NBA证明自己的成色……

  其实早在20年以前,“欧洲之王”这个名号已经有了自己的主人。

  德拉赞·彼得洛维奇,来自克罗地亚,1992-93赛季效力网队时打出过单赛季22.3分和51.8%命中率的数据,进入联盟最佳阵容第三队。作为一个入选过全明星的白人后卫,彼得的NBA生涯还是比较成功的。

  在来到NBA之前,彼得洛维奇在欧洲已是难逢敌手:在转会到南斯拉夫西伯纳队的那个赛季中,彼得洛维奇在联赛中场均拿下37.7分,单场最高攻下112分;即使在欧洲联赛中,他也能拿到33.8分。强大如萨博尼斯者,也是彼得洛维奇多年的手下败将。

  从1985年到1989年,他一共拿到大大小小9个冠军。他可以轻松打破张伯伦的记录,也可以在一场比赛中打出45分加25次助攻……

  要不是因为1993年的一场车祸,“欧洲之王”的称号必定还得跟着彼得洛维奇很长一段时间。

  和“彼得大帝”一比,波迪洛迦、库科奇……你们都嫩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