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尹靖老伤作祟退出世锦赛 中国之星重演刘翔之悲

2009年08月19日1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点击看组图]
尹靖
组图:尹靖的道次空着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19日德国柏林报道)北京时间8月19日,柏林世锦赛110米栏赛场传出消息,中国高栏希望之星尹靖在比赛前一刻因伤选择了退赛,自己的首次世锦赛之旅以遗憾结束。>>为尹靖感到惋惜!

  预赛中队友史冬鹏、纪伟都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原本最被人看好的尹靖却因伤再蹈刘翔一年前在“鸟巢”的伤退覆辙,不仅错过了与罗伯斯同场竞技的机会,同时也让自己首次世锦赛之旅只留下一片空白。

  在预赛热身时,尹靖还并未有退赛的迹象,但在正式比赛开始之前,尹靖却做出了令人意外的退赛决定。在事后向纪伟求证这一消息时,纪伟也表示并不清楚怎么会这样。实际上尹靖在7月份贝尔格莱德赢得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冠军时也是带着伤病完成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尹靖本来挺有希望的,这次真是太遗憾了!
没关系,还年轻,以后还会有机会!
赶紧回来好好养伤,以后加油!

  伤退!这个词汇对于中国男子110米栏而言是极其刺眼的,但今天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尹靖再次被伤病击倒,无奈在预赛便退出了比赛。尹靖的问题出现在大腿肌群拉伤,这个伤并非到柏林之后造成的,而是老伤。在抵达德国训练时,尹靖就曾在日常训练中向教练芦全彬提出少做几组的要求以避免引发更严重的伤痛。

  在之前的一个多月里尹靖在北京时就饱受伤病困扰,并且根本没有进行过专项训练。其实在07年尚未被外界特别关注时,尹靖就曾被伤病光顾了多达9个月之久。被孙海平看好的尹靖从来都不喜欢被人叫做“小刘翔”,但在柏林世锦赛上他却不幸重演了刘翔在北京奥运会上相似的一幕。

  对手-尹靖因伤弃赛中国折大将 罗伯斯小组第三险过关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