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纳瓦罗暗示米兰无望夺冠 法国国脚示好老妇人

2009年08月19日2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卡纳瓦罗欲助尤文称雄
卡纳瓦罗欲助尤文称雄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意甲联赛即将在本周末打响,冠军争夺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话题。连续4年夺冠的国际米兰仍是冠军大热,引进了迭戈和梅洛的尤文图斯也被看作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唯有AC米兰在卖掉卡卡后饱受争议。近日,重新返回老妇人的卡纳瓦罗在接受采访时便向AC米兰泼了一碰冷水。

  昔日金球奖得主认为冠军争夺将在尤文和国米两家展开,失去卡卡的米兰已无法冲击联赛锦标。“国际米兰失去了伊布,但得到了埃托奥。反观AC米兰,失去卡卡对他们来说是致命的打击。红黑军团仍没有找到巴西人的替代者。”

  意大利新晋国脚,中场马尔基西奥也认为尤文新赛季有能力冲击联赛冠军。斑马中场表示:“球队今年可以达到新的高度,考虑到尤文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表现,我们在各项比赛中都有能力夺冠。我认为球队现在已经步入正轨。”

  整体配置上,尤文确实有了全面提升,不过在个别位置上老妇人仍在考虑引援的可能性。尤其是右后卫,格里格拉据传可能加盟巴萨,泽比纳状态不稳,近日与尤文传出绯闻的包括沙尔克04后卫拉菲尼亚和意大利前国脚扎卡尔多。现年26岁的法国国脚、里昂右后卫克莱尔同样是尤文考察的重点,后者也表示了对斑马军团的向往,“没有人会对尤文说不,它是那种每个球员的向外的球队。我听到一些传言,并正在等待尤文发出正式邀请。”(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