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子跳高预赛:俄罗斯双雄过关 卫冕冠军遭淘汰

2009年08月19日2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有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第12届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进入第五比赛日争夺。在男子跳高预赛中,夺冠热门俄罗斯的尤科夫和雷巴科夫、瑞典人莱纳斯均轻松过关。

卫冕冠军、巴哈马人托马斯仅排在第14位,惨遭淘汰。

  世界男子跳高在上世纪90年代达到了一个空前的高峰,古巴人索托马约尔1993年8月创下的2米45的世界纪录至今15年纹丝未动。近几届世锦赛,男子跳高冠军的成绩经常“滞留”在2米36,2米38的成绩都非常罕见。

  本次世锦赛的夺冠热门是俄罗斯军团的尤科夫和雷巴科夫,其中尤科夫今年曾经跃过了2米40的横杆,创造了近3年该项目的最好成绩,而奥运会亚军雷巴科夫的最好成绩也达到了2米35。随着瑞典老将霍尔姆退役,他的师弟莱纳斯成功接班,今年也曾跳出了2米36的好成绩。

  根据规则,选手们需要跳出超过2米30或者至少排名前12位方能挺进决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1点15分打响。

  预赛第一组,一共有3位选手跳过了2米30的及格线,其中塞浦路斯选手艾诺乌一次性过关,而博茨瓦纳人科戈西芒和夺冠热门雷巴科夫均尝试了3次才涉险过关。此外,本组晋级的选手还有意大利的克里蒂、捷克名将巴巴等。

  相比较而言,第二组的实力更加突出,共有5人跃过了及格线。排在第一位的是瑞典人莱纳斯,紧随其后的是东道主选手斯班克。俄罗斯名将尤科夫也表现正常,跳过了2米30的及格线,与他一起晋级的还有美国的曼森、法国人哈那宁。卫冕冠军、巴哈马人托马斯虽然通过了2米27的横杆,但是因为试跳了2次才过关,总成绩排在第14位,惨遭淘汰。(搜狐体育 有有)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