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亲口承认可能退赛 罗伯斯:与医生商量之后再定

2009年08月19日1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鸭梨
罗伯斯,柏林世锦赛,110米栏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美联社报道,古巴110米栏名将罗伯斯因左腿旧伤复发恐无缘第12届田径世锦赛110米栏决赛的争夺。>>您觉得罗伯斯会坚持比赛吗?

  据报道称,在两周前,罗伯斯就有旧伤复发的迹象,罗伯斯表示自己的肌肉感到僵硬,再也不会回到最好的状态了。就在8月19日下午的举行110米栏预赛中,罗伯斯虽然挺进半决赛,但他的成绩仅仅为13秒67,只排名小组第三。据了解,他进入半决赛并未用尽全力,只是凭他的自然速度踉跄晋级。

  “伤病让我感觉我不能跑出正常速度,”罗伯斯对记者说:“我已经不能继续我剩下的比赛了。”可能是担心他的体育迷失望,这位世锦赛上最大牌的110米栏名将又补充到:“我不能说我可以继续比赛,我也不能说我就此退赛。不过我会尽最大的努力,与我的医生与理疗师商讨争取参赛的机会。”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罗伯斯也可惜了,几个天才都困在伤病上了!
罗伯斯也退赛的话,110米栏真没什么看头了!
希望刘翔和罗伯斯都好好养伤!

  这篇来自美联社的报道中,还提到了中国飞人刘翔。文章中写道:110米栏项目在北京奥运会上是头等大事,但中国人心目中的偶像刘翔却因伤退赛,并且未能参加首轮的竞争。直到现在刘翔仍然没有回来,不过他依然是北京奥运会冠军得主罗伯斯最大的麻烦。除了刘翔,古巴人罗伯斯的主要劲敌就剩下美国三强,佩恩、特拉梅尔和梅里特。原本天才型运动员罗伯斯可以大破美军,在世界大赛上接连夺冠的,但由于在今年二月赴法国的比赛中左腿肌腱受伤,很可能影响古巴人的状态,导致美国人在110米栏项目中重站鳌头。

  值得注意的是,在美联社报道中,用罗伯斯旧伤复发坚持挺进半决赛对比刘翔在首轮比赛中退出,大有暗讽中国飞人未坚持比赛的嫌疑。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