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森纳客场战胜凯尔特人队 温格低调谈下场结果

2009年08月19日2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面对凯尔特人公园球场5.8万名球迷惊天动地的呐喊,温格赛前曾表示“我们不会带着恐惧参加这场比赛,我们要带着一个积极的结果回到主场”,结果阿森纳今晨以实际行动兑现了主教练许下的诺言,以2比0完胜东道主———苏超劲旅凯尔特人,赢得了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三轮首回合的胜利。

  由于欧冠赛程与英超第二轮赛程冲突,原本今晨开战的阿森纳主场对博尔顿的赛事被延期。于是,阿森纳将他们在英超赛场的强势延续到了欧冠赛场。开场仅12分钟,枪手前锋阿尔沙文就射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不过。阿森纳依旧保持对主队球门的强大压力,法布雷加斯在第43分钟主罚直接任意球打在加拉斯身上折射入网。凯尔特人中卫卡德维尔在第71分钟送出“乌龙球”,替对手扩大领先优势,则是在高压下忙中出错的结果。

  尽管阿森纳已在两回合的较量中占得先机,但温格依旧低调:“我认为我们在90分钟内控制着比赛,在防守上也未遇到真正的麻烦,但收获的2个进球都很幸运。展望8月27日的次回合交锋,他谨慎地说:“这是180分钟的较量,我们在90分钟后领先,但必须确保在180分钟后也领先。”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