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变形金刚女神抢辣妹饭碗 第一美女来势汹汹(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9日2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维多利亚确实够忙,不仅要跟着万人迷丈夫四处奔波,还要经营自己的明星生活。据悉,贝嫂正考虑以评委身份参加下一季的《美国偶像》,同时,她还准备将更多精力花在自己的同名时装品牌。正因为如此,辣妹谢绝了每年可以带给她1200万广告收入的阿玛尼内衣广告合同;而即将接替贝嫂出任阿玛尼内衣广告代言人的正是有世界第一美女之称的《变形金刚》女郎、梅根-福克斯。

  据《OK!》杂志、《每日邮报》及时尚网站stylelist.com消息,维多利亚将拒绝过去几年给她带来不菲收入的阿玛尼内衣广告合同,更加专注于自己的时装品牌。同时,辣妹的密友透露:“她从未像现在这么忙过,她将在2010年推出一张DVD唱片,同时还要把更多精力放在纽约时装周上。而每天的时间是固定的。”

  同时,多家媒体也证实即将从辣妹手中接过阿玛尼代言人的是因两部《变形金刚》走红的福克斯。业内人士认为,身材火辣的福克斯比过于骨感的辣妹更适合代言阿玛尼内衣品牌。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