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赴南京徐云龙望复出 队员忌惮江苏主场攻势

2009年08月19日2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今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启程前往南京,提前两天适应客场天气,而队员们也普遍认为对手江苏舜天不好对付,国安需要高度重视。

  由于今天上午北京普降大雨,河北香河基地也如此,这场大雨也打乱了李章洙正常的训练计划,由室外训练改为室内放松恢复,队员们玩起了网式足球,显得比较轻松。

  主教练李章洙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两天的魔鬼体能训练问题,他认为球队在前两天确实是训练量比较大,但是这两天已经开始减轻负荷量,做轻松的调整,他认为经过今天以及明后两天的恢复,队员们的体能将达到最佳状态。而在伤员方面,受伤已久的徐云龙已经开始跟队训练,李章洙表示他的伤情恢复比预计中的要快一些,如果不出意外,在往后一周的时间,他都有出场可能,最晚在下周末的比赛中将能出场。

  经历了魔鬼训练,队员们在谈到周末比赛时也是非常谨慎,张永海表示,球队这两天练得确实比较累,今天也还比较疲劳,等到了南京还有两天时间来调整。在谈到对手江苏舜天时,张永海也是非常谨慎,他认为江苏队的主场不好踢,主场气势比较宏伟,球队的进攻套路也打得很好,国安队面对这个主场逼平自己的对手时,不能掉以轻心,必须重视对方。

  按照计划,北京国安队已经于今晚抵达南京,提前两天适应火炉气候,而本场比赛被安排在周六下午进行,对于双方队员来说都将面临严峻的考验。(搜狐体育 爱国)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国安状态回升,客场取胜势如破竹。
江苏主场攻势犀利,国安会遭遇阻击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