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决赛-马龙克马琳宁波1-0 奥运冠军场外指导

2009年08月19日2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今天乒超联赛进行到了决赛阶段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团决赛中,宁波迎战浙商。最终宁波队3-2艰难战胜浙商银行,马龙为宁波队拿下两分。>>>宁波队实力确实不错

  张超3-1吴灏

  浙商队本场比赛对出场阵容做了很大调整,派出国手张超,雪藏了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首战派出了国手张超,面对宁波的国家队小将吴灏。张超第一局11-3轻松拿下。第二局比赛张超再接再厉11-8再下一城。第三局经过指点的小将吴灏扳回一局。第四局,已经没有退路的吴灏放手一搏,但关键时刻,经验更为丰富的张超仍占据了上风并最终以11-8总比分3-1为浙商取得开门红。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马龙无愧宁波一哥...
马琳真的老了,步伐也慢了好多...
马琳做场外指导倒是有模有样...

  马琳2-3马龙

  第二场是双方第一单打的较量,浙商队的马琳迎战宁波队马龙。第一句前半段双方打得比较焦灼,7-8时,马龙加强了发球和回球落点上的变化,相反马林对此准备不足,最终马龙11-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马琳3-1领先被马龙追至5-5平,随后马龙打得坚决主动又连得三分,面对马龙的强势,马琳打的非常吃力,尽管也在积极抢侧身,但是不论步伐还是兴奋点方面,29岁的马琳都显得不那么在状态最终马龙11-7再下一局。第三局,已经没有退路的马琳背水一战,开局短暂焦灼后,马琳开始放高球逼马龙退台并利用大角度的调度连得两分,关键时刻马龙扣杀一板得分。最终马琳11-7又扳回一局。第四局马龙依旧坚持大角度回球,马琳打得非常吃力,中局6-7的时候马龙叫了暂停,暂停之后马琳继续搏杀,并最终以11-8拿下这一局。决胜局双方比分一直没有拉开,尾局阶段,马龙突然发力11-7锁定胜局。

  马琳/张钰3-0吴灏/崔庆磊

  面对经验和实力都在自己之上的马琳、张钰、尽管在常规赛中双打排名实力靠前,但马琳/张钰经验上更胜一筹,很快以11-3先下一城。随后马琳/张钰又以11-8拿下第二局。马琳/张钰又以11-7拿下第三局,帮助浙商银行大分上2-1领先宁波。

  张超0-3马龙

  马龙和张超的比赛打的波澜不惊,前两局马龙以两个11-9局分2-0领先,第三局马龙在后半局再次领先,不过顽强的张超将比分追成10平,最终马龙关键球把握上更胜一筹以13-11拿下整场比赛,帮助宁波队将打分追成2-2平。

  张钰2-3庄智渊

  决胜局由宁波队庄智渊迎战浙商队张钰,庄智渊一开局就取得了5-1的领先,尽管张钰将比分追至5-8,但是庄智渊没有给对手翻盘的机会,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庄智渊继续强势表现,很快去得7-1的领先,并以11-5毫无悬念的拿下这一局。第三局张钰扳回一局,第四局张钰继续加强在发球落点上的变化,一开局取得3-0的领先。反观庄智渊,打的则比较急躁。丢掉这一局的庄智渊被追到了决胜局,决胜局的比赛庄智渊状态有所起色,加强了速度个旋转。双方比分一直没有拉开。庄智渊在9-10的时候叫了暂停。此时浙商队教练静静的坐在场边,奥运冠军马琳充当临时教练给张钰做起了指导,只见马琳焦急的跟张钰嘱咐着什么,不过暂停之后庄智渊连得三分锁定胜局。宁波海天也以大比分3-2战胜浙商银行,在三场两胜的比赛中占得先机。(搜狐体育 思航雨)

    战报-乒超决赛-马龙克马琳宁波1-0 奥运冠军场外指导
         乒超-霸州男乒险遭逆转 苦战5盘力压浙江占先机
    赛后-马琳坦言比赛瞬息万变 马龙直言胜利归功于全队
    帅言-刘国栋解析宁波一胜因 坦言没有预测到对方排阵
    专家-蔡猛:马龙独得两分可圈可点 马琳体力已经透支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