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德国田径教练性虐待幼童 犯案300件入狱八年

2009年08月20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据法新社从柏林传回的最新消息,在2009柏林田径世锦赛激战正酣之时,一则场外的爆炸性新闻再度引起柏林的轰动,一名前德国田协的教练在今天被打入大牢,这名教练被指控近300件性虐待案件,受害者们都是幼童,这名前德国队的教练从8岁就开始虐待别人了。

  据一名法庭人员透露,今年49岁的爱瓦尔德 K(化名)在六年间作恶无数,他曾虐待一名男童达215次,爱瓦尔德犯罪史可谓相当惊人,他第一次犯案就是在8岁大的时候。

  在其至少82件案件中,爱瓦尔德K曾虐待7名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法庭认为他很可能会再度犯案,因此在服刑之后仍将对其进行防范性拘留。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太没人性了!竟然犯案近300件!
从八岁就开始虐待别人了……
应该判的重一点!

  据一名媒体人员透露,在法庭上听到宣判结果的爱瓦尔德K在法庭上当场泪流满面,并表示:“我对所发生的一切感到懊悔,如果我能够将其挽回,我将竭尽全力去挽回一切。”

  据电视画面显示,被带出法庭的金发的爱瓦尔德K用灰色档案袋竭力遮挡着自己的脸。据法庭方面发表的声明透露的信息显示,根据爱瓦尔德的配合和招供,他的刑期将被缩减。“这起案件相当重要,因为受害者并不需要当庭指认和接受询问,这会使他们经受又一次的精神折磨”。在爱瓦尔德刑罚上的处理也被相应减轻,因为法庭考虑到大多数受害者均在18岁以上。正在柏林进行着的第12届田径世锦赛激战正酣,这个时候曝出的这条消息可谓让德国田协颜面扫地。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