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猛:马龙独得两分可圈可点 马琳体力已经透支

2009年08月20日0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今天乒超联赛进行到了决赛阶段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团决赛中,宁波迎战浙商。最终宁波队3-2艰难战胜浙商银行,马龙为宁波队拿下两分。赛后著名央视解说员蔡猛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宁波获胜马龙功不可没!

    马龙表现可圈可点,如果马龙不能拿两分,那么宁波是非常难打的,吴灏/崔庆磊的双打排在前三,马琳和张钰配双打能拿一分,张超和张钰表现的都不错,其中张钰也赢过庄智渊。浙商队考虑让马琳单打拼一场,双打赢一场,让张超打第一主力,两场里拿一场,这样浙商赢得机会就很大。不过马琳2-3输给马龙,这让浙商队相当被动。马龙今天赢下马琳又拿下张超,一人独砍两分成最大功臣,最后宁波客场取胜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今天浙商队雪藏朱世赫,也是比较意外的,半决赛朱世赫打的不错,今天决赛中没有派出场不仅让我们很意外,就连宁波教练刘国栋也没有想到。我认为朱世赫打庄智渊没有足够的把握,而张钰此前战胜过庄智渊,这两场的状态也不错。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让朱世赫保存体力,在后两场更关键的比赛中发挥出他的作用。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马龙独得两分成获胜最大功臣!
马琳所在的浙商队还有机会!
宁波队有可能在下一场夺冠!

  本场比赛老将马琳也是表现不错的,尤其是对马龙0-2落后的情况下顽强的将比分追至2平。不过最终在决胜局由于体力严重不支才输掉比赛,马琳的打法众所周知,他的前三板和侧身抢拉都是他的杀手锏,不过他这种打法是很耗费体力的,马琳决胜局打到最后很明显脚下已经跑不动了,已经很累了疲态尽显。尤其是整个赛季打到最后决赛的时候已经很疲惫了,本赛季乒超一周两赛休息时间少,这给马琳这种老将带来很大不利,尤其打到决胜局很明显体力已经透支了。

  接下来两场比赛在陕西宝鸡凤县体育馆进行,这对宁波是非常有利的,马琳毕竟是奥运会老将,最后仍然是马琳对阵马龙的巅峰对决,两位主将的发挥直接决定着整场比赛的胜负,如果马琳要是能拿两分的话,浙商银行取得胜利的机会很大,马龙能否在后两场盯住马琳的冲击是关键。(蔡猛口述 搜狐体育 柚缘整理)

    战报-乒超决赛-马龙克马琳宁波1-0 奥运冠军场外指导
         乒超-霸州男乒险遭逆转 苦战5盘力压浙江占先机
    赛后-马琳坦言比赛瞬息万变 马龙直言胜利归功于全队
    帅言-刘国栋解析宁波一胜因 坦言没有预测到对方排阵
    专家-蔡猛:马龙独得两分可圈可点 马琳体力已经透支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