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独家访佩恩:不知罗伯斯受伤 祝刘翔快康复(图)

2009年08月20日0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佩恩面对搜狐媒体

佩恩低头思忖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19日德国柏林报道)当地时间19日,柏林世锦赛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在这一天里,男子110米栏的预赛成为众多媒体尤其是中国媒体关注的焦点。赛后,我们对刘翔的一个老对手——美国名将佩恩进行了采访。他表示刘翔不来很遗憾,同时表示罗伯斯受伤对他是个利好消息。

  在今天的比赛里,佩恩的成绩是13秒54,排在小组第三。这个成绩显然距离他的个人最好成绩13秒02还有很大一段距离。赛后,佩恩表示,这个成绩是不算理想,但是也没什么。“无所谓,毕竟这才是第一轮,后面的比赛才是关键。我会调整好自己,我想对我来说这不是什么问题。”佩恩表示。

  当搜狐体育问到“罗伯斯受伤,你是否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时,佩恩先是很吃惊地表示:“他受伤了吗?我不知道。也许,对我是个好机会。”

  这一次在柏林,佩恩也主动问到了刘翔的,他表示非常挂念刘翔,还委托搜狐体育问好。“刘翔的伤病怎样了?哦,他不来,太遗憾了。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选手,这次他不参加非常遗憾。我想他要是在的话,这次比赛会更加精彩。”佩恩最后还不忘祝福刘翔,“我希望他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