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周五生日不搞派对 集中精力接力重金牌

2009年08月20日0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德国柏林8月19日报道)当地时间19日晚上,在男子200米的半决赛中跑出20秒08,以小组头名晋级决赛。周五就是博尔特23岁的生日,他表示不会进行狂欢。“我要专注于接下去的接力比赛,所以我不搞派对了。”博尔特赛后表示。

  在今天的200米半决赛里,博尔特自然毫无悬念地轻松晋级,他的成绩是20米08。赛后,博尔特非常愉快地接受了采访,他说:“我今天的感觉比昨天好了一些。周五是我的生日,但是我不打算搞生日派对了,因为我还有比赛。”博尔特难得正经地表示,“生日那天,我想自己一个人过。因为接下去周六还有4X100米的比赛,周五的接力热身赛我就不参加了。至于200米,我能否破世界纪录?我不知道,因为在这个项目上我的确没有像100米那样去做功课。”

  博尔特以爱玩出名,唱歌跳舞都是他的爱好,狂欢派对是他最擅长的把戏。但是,对于即将到来的生日,博尔特似乎要拒绝“灯红酒绿”。这也是博尔特第一次如此严肃地表示,他对这里的景色不感兴趣。

  “我来这里之后对观光丝毫不感兴趣,我只是在酒店里呆着,玩一些游戏,我特别喜欢玩足球游戏,如果我和自己玩的好,我会赢;但是如果在线玩的话,我会输。”博尔特透露他私下里打法时间的办法。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