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子1500米肯尼亚小将09首败 巴林好手赢得金牌

2009年08月20日0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点击看组图]
卡梅尔赤脚庆祝
卡梅尔赤脚庆祝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第12届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继续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在男子1500米决赛争夺中,巴林选手卡梅尔在赛前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以3分35秒93的成绩获得金牌,这是巴林在本届世锦赛收获到的首枚金牌!埃塞俄比亚选手梅克恩以3分36秒01的成绩摘得银牌,铜牌得主是卫冕冠军美国名将拉加特,他的成绩是3分36秒20。本赛季该项目保持不败的肯尼亚小将基普罗普表现不佳,他最后的成绩是3分36秒47位列第四位无缘奖牌,同时遭到2009年首败。

  肯尼亚军团在中长项目上拥有绝对的优势。本赛季,肯尼亚小将基普罗普在男子1500米项目上保持不败,今年前两个世界最好成绩都是由基普罗普保持的,正因为如此所以他是本届世锦赛男子1500米冠军最有力竞争者。而2007年世锦赛该项目冠军美国名将拉加特绝对不容小视;此外肯尼亚选手乔盖也具有冲牌实力。

  一共有12名选手参加男子1500米决赛,其中绝大多数来自非洲国家!虽然现场观众并不多,不过赛前氛围相当热烈。12名参赛选手依次站成一排,发枪之前选手们大多显得很紧张,所以赛事组委会及时进行了调整。发令枪一响,选手们便开始决赛争夺。比赛开始后选手们的速率都很快,首圈肯尼亚选手乔盖位列首位。

  前两圈,12名选手形成了一个集团并没有拉开明显的距离,每名选手都在不停的移位似乎在为最后一圈做准备!最后一圈,乔盖的位置逐渐被其他选手取代;在进入最后100米之时选手们开始全力冲刺。埃塞俄比亚选手梅克恩逐渐拉开差距,他距离终点线越来越近,不过此时梅克恩的体力有所下降。

  最后50米巴林选手卡梅尔加快了速率,他在不到30米处成功超越梅克恩。最终,卡梅尔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以3分35秒93的成绩获得本届世锦赛男子1500米金牌,而这也是巴林在本届世锦赛收获到的首枚金牌。获得银牌的是梅克恩,这位埃塞俄比亚选手的成绩是3分36秒01。第三名获得者是美国名将拉加特,他的成绩是3分36秒20。(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