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艾弗森自曝接近完成签约 能否加盟火箭即见分晓

2009年08月20日0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瞬间
艾弗森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艾弗森在自己Twitter上更新4条消息,透露自己和NBA一支球队正接近达成合同协议。但至于是那支球队,艾弗森尚末透露。从开启自由市场至今,艾弗森的归属问题一直没有定论;或许不久之后,艾弗森的归属就将尘埃落定。

  艾弗森在自己的Twitter上如此写到:我的团队告知我,两方正接近达成合同协议,我让他们正式搞定后再打电话告诉我,我准备好听消息了。

  “自从96年选秀以来,我还从来没有这么渴望和期待过,一会我就知道会去哪里,但现在我就想知道。”弗格森写到:“过去,一直有幸在NBA拿着还不错的薪水,现在,我不在乎有多少钱拿,我只想回到球场。”

  而先前,艾弗森就曾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如果你们认为我就此会离开,改变主意吧。我已经为新赛季准备好了。”

  艾弗森作为一位数据突出的现役全明星后卫,本赛季却面临下岗的境地。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天卷入与他有关的留言的球队主要是山猫和尼克斯以及火箭。

  火箭队也许很有可能选择艾弗森。首先,姚明受伤赛季报销后,火箭新赛季急需一名有影响力的球员,艾弗森正好能够满足火箭这点要求。但需要指出的是。不知道艾弗森愿不愿意冒险,接受火箭的一年短约。其次,莫雷曾许诺火箭会有一个交易,会带来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虽然目前火箭只剩下260万美元的空间,但艾弗森并不看重钱,更何况火箭还可以给他提供首发位置;相信艾弗森的新东家不日便会见分晓,竟然最终是那支球队令人试目以待!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不需要艾弗森
祝福答案

相关新闻

艾弗森心中没有归途 火箭承诺或能唤醒他的欲望
费根:火箭阵容不差身高 休城不需要艾弗森加盟
美专家:火箭队没有理由摆烂 艾弗森不适合休城
前火箭球员渴望再就业 艾弗森有望投奔快船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艾弗森强突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