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华天华明兄弟将代表中国征亚运 自荐当形象大使

2009年08月20日0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许可) 中国马术天才少年、北京奥运会马术三项参赛选手华天及其弟弟华明日前委托父亲华山,正式向广州亚组委自荐担任“广州亚运形象大使”。

  据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强透露,作为广州人的华天和华明希望通过自己青春健康帅气的形象,能为广州亚运的宣传和推广献上一分力。

  想在欧洲宣传亚运

  去年,19岁的华天成为历史上首个凭借奥运资格赛成绩达标,获得奥运会马术三项赛入场券的中国选手。尽管在奥运马术赛场上因从马背跌落,华天的奥运之旅并不顺利,但这位中英混血儿在奥运赛场的亮相已经为中国马术书写下了辉煌的一页。如今已经确定将要代表中国出战明年广州亚运会的华天,就和有望入选筹建中的中国板球队的弟弟华明一起,表达了想当“广州亚运形象大使”的心愿。

  据悉,尽管大部分时间都要在英国读书,但华天和华明还是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在欧洲推广广州和广州亚运,让更多的人对广州和亚运会能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两兄弟确定落户广州

  前天中午,华天的父亲华山向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和主管竞赛的副局长李志强表达这样的心愿。“华天和华明都是广州人,而且华天去年还填补了中国体育史上的一个空白,他们完全有资格担任亚运形象大使,推广广州,宣传亚运。”李志强表示。

  据悉,华天和华明此次除了自荐担任广州形象大使外,还将与广州市体育局签订落户协议成为真正的广州籍运动员。“虽然广州目前并没有马术队和板球队,但是我们希望华天和华明的落户,能够为广州推动这个两个运动项目的发展和普及。尤其是板球,这个项目的市场空间非常大,我们也希望能通过对华明的引进,在广州的体育版图上,大力推广和普及这个对国人还很陌生的项目。”李志强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