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失球罪人立功造点球 铁腰罚失曼联0-1

2009年08月20日0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2点45分,2009/2010赛季英超联赛进入第二轮争夺。曼联作客特富摩尔球场迎战升班马伯恩利。上半时比赛,曼联0-1落后伯恩利进入半场休息。第19分钟,布莱克禁区内凌空抽射破门。第44分钟,埃夫拉赢得点球机会,但卡里克却将球罚失。

  此役是两家球会首次在英超联赛中遭遇,也是自1976年4月以来的首次顶级联赛对话,不过此前双方还是有过102次联赛对战,曼联以47胜16平39负占据优势,两队最近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交锋是在2002年12月联赛杯第四轮,当时曼联2-0胜出过关。此役,前曼联球员埃克斯利和伊格尔斯一个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一个开场时坐在替补席,考德威尔和迈克尔-杜夫也双双因伤缺席。曼联方面与首轮相比,弗格森对首发阵容三线均做出调整,尤其是中场干脆四人全部轮换,欧文身披曼联战袍首次在英超联赛中首发与鲁尼在锋线搭档。

  上半时开场99秒,埃夫拉左侧横传,欧文门前接应可惜漏裆错失射门机会。第4分钟,鲁尼中路顺势塞球,欧文在越位位置单刀起脚第一下还是射在延森身上,或许是出于为自己增添信心,在意识到边裁已经举旗的情况下执意推射将球送入球网,好在主裁维利手下留情没有给牌。此后,包括门将福斯特、鲁尼在内的多名曼联球员都出现了传球失误的现象。第9分钟,S-弗莱彻接埃利奥特传球禁区左侧打门射高。2分钟后,乔丹在大禁区边缘断球解围险险乌龙,皮球擦着立柱稍稍偏出,卡里克利用角球机会左脚打弹地球稍高。

  第18分钟,帕特森突破时曼联防线明显注意力不集中,布莱克面对出击的福斯特射门被封堵。第19分钟,伯恩利右侧再组织,奥谢头球解围直接被主队拿下,乔丹斜传禁区,埃夫拉在被帕特森紧逼情况下勉强头球,皮球正好落在无人盯防的布莱克身前,曾在利兹联效力的33岁老将不待皮球落地,右侧8码处一记右脚凌空抽射命中,这是曼联新赛季联赛首粒失球,也是自1975年12月以来伯恩利在同曼联近5次交锋以来首次攻破红魔城池。

  第23分钟,史蒂文-弗莱彻接奥谢头顶解围球侧身双飞打门射飞。2分钟后,鲁尼大弧顶处右脚打门偏出。第36分钟,布莱克放倒吉格斯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布朗右侧传中,欧文头球一蹭顶偏。第44分钟,欧文中路分到禁区左侧,埃夫拉接应被布莱克放倒,维利鸣哨判罚点球。卡里克主罚打球门左角,结果被延森封出。上半时比赛,曼联0-1落后伯恩利进入半场休息。

  伯恩利:12-延森/14-米尔斯、21-比基、5-卡莱尔、23-乔丹/20-布莱克、16-麦卡恩、2-亚历山大、11-埃利奥特/9-史蒂文-弗莱彻、10-帕特森

  曼联:12-福斯特/22-奥谢、23-埃文斯、6-布朗、3-埃夫拉/13-朴智星、8-安德森、16-卡里克、11-吉格斯/7-欧文、10-鲁尼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