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阿奎罗弗兰世界波马竞3-2胜 里昂5-1大捷

2009年08月20日0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全部结束。在今天进行的五场比赛中,除法甲劲旅里昂主场5-1横扫安德莱赫特队外几乎提前锁定正赛资格外,其余四个主队均告失利。更多欧冠新闻

  里昂(法国)5-1安德莱赫特(比利时)

  第10分钟,90后小将普扬尼奇主罚左侧23码外任意球右脚直接打门,皮球飞过人群击中门楣下沿后弹入球网帮助主队取得领先。第15分钟,利桑德罗禁区内被客队门将普罗托扑倒博得点球,利桑德罗亲自主罚右脚打球门左上角破门扩大领先优势。第39分钟,巴斯托斯大禁区前沿右肋20码处一记左脚劲射远角,皮球从普罗托手边飞过击中左立柱内侧后弹入。2分钟后,戈米斯接利桑德罗传球12码处右脚推射,皮球打在普罗托身体后入网。第58分钟,普罗托禁区内大脚球经德苏特头球摆渡到了苏亚雷斯所在区域,苏亚雷斯头球一点摆脱贴身防守并晃过出击的洛里斯后小角度射空门追回一分。第63分钟,戈米斯接中场右侧低传球,晃过出击的普罗托禁区右侧19码处打空门梅开二度。

  帕纳辛纳科斯(希腊) 2-3 马德里竞技(西班牙)

  第34分钟,萨尔平吉迪斯接左侧传球曾打入一球,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2分钟后,弗兰大禁区边缘传穿裆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向前一趟然后8码处冷静右脚脚背弹射球门右角破门。开场仅2分钟,萨尔平吉迪斯接中场长传过顶球且反越位成功,在摆脱了回追的安东尼奥-洛佩斯后,主队前锋在大禁区前沿面对出击的阿森霍右脚吊射得手扳平比分。第63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左侧劲射击中门楣弹出,阿松桑外围得球顺给弗兰,弗兰一扣16码外左脚低射,虽然加利诺维奇手碰到皮球但球还是钻入球门左下角。第70分钟,阿奎罗前场断球后右侧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后禁区右侧劲射远角破门。5分钟后,替补登场的莱托接斯皮罗普洛斯传球,在大禁区左侧边缘一记出人意料的小角度抽射再扳回一分。最终,马德里竞技客场3-2击败帕纳辛纳科斯。

  萨尔茨堡(奥地利) 1-2 海法马卡比(以色列)

  第22分钟,加迪尔中路7码处甩头攻门助以色列球队取得领先。第57分钟,主队门将古斯塔夫松后场大脚球,前德国国脚齐格勒利用对方后卫铲球解围失误,大禁区边缘打入一球扳平比分。第84分钟,阿贝特曼接直塞球禁区左侧抽射打入制胜球。

  文斯皮尔斯(拉脱维亚) 0-3苏黎世(瑞士)

  第12分钟,冯兰唐大禁区边缘右肋左脚打球门左下角得手助苏黎世取得领先。第55分钟,阿格特再入一球。第75分钟,主队门将帕夫洛夫斯扑球脱手并随即又封堵失误,德尤里奇打弹地球攻入锁定胜局一球。

  索非亚列夫斯基(保加利亚) 1-2德布雷岑(匈牙利)

  第12分钟,博德纳尔一记25码外右脚抽射破门帮助德布雷岑取得领先。第51分钟,主队前场打出精妙团队配合,巴登14码处劲射中的。第76分钟,齐韦特科维茨接多姆比的右侧传球包抄5码处低射打入制胜球。第二回合将在8月25日进行。(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