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子十项全能赛程过半 卡西亚诺夫勇夺半程冠军

2009年08月20日0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仁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2009年柏林世锦赛结束了第5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子十项全能的前五个项目的比赛中,乌克兰选手阿列克谢-卡西亚诺夫以4555分暂居第一。古巴选手迪亚兹以4512分仅列其后,美国的特里-哈迪以4511分获得第三。

  北京奥运会男子十项全能金牌得主布赖恩-克莱由于左脚受伤无法参加美国国内的选拔赛,从而缺席了这次在柏林举行的世锦赛。男子十项全能项目由100米、跳远、铅球、跳高、400米、110米栏、铁饼、撑杆跳高、标枪和1500米这十个项目组。

  100米、跳远、铅球三个项目结束后,美国名将哈迪以2814分把持积分榜首的位置,卫冕冠军捷克的塞布勒落后191分暂居第5位。但哈迪在第四项跳高比赛中,只跳出1米99的成绩,而古巴的迪亚兹跳出2米02、乌克兰的卡西亚诺夫跳出2米05的好成绩。在随后的400米比赛中,特里-哈迪跑出48秒13,而古巴选手迪亚兹以46秒15获得400米冠军。卡西亚诺夫的成绩也为47秒85。

  因此五轮结束后,卡西亚诺夫以领先第二名43分的成绩领跑;古巴选手迪亚兹以领先特里-哈迪1分的成绩暂列第二。排名第4-8位的分别是俄罗斯的亚历山大-波格列洛夫(4375)、美国的艾什顿-伊顿(4355)、古巴的加西亚(4348)、捷克的塞布勒(4324)。塞布勒目前与第一名的分差达到了231分,第二个比赛中他能否上演逆转奇迹,值得期待。(搜狐体育 仁杰)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