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山不差人图拔心情爽 鲁沪大战引中超公司重视

2009年08月20日0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黄中明 摄

  周末与上海申花一战,对于鲁能泰山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从昨天的训练来看,大战之前的紧张气氛似乎并未影响图巴的心情。本赛季前所未有的齐整阵容,让图巴在赛前有了更足的底气,当然也就喜上眉梢。

  从本赛季一开始,鲁能就一直面临严重的伤病问题。在很多场比赛中,图巴甚至很难排出一套完整的主力阵容。兵荒严重影响了鲁能泰山联赛上半程的表现。

  现在,伤病问题有了根本改变。在昨天的训练中,主力零伤病让鲁能的阵容空前齐整。
在对抗训练中,由于人手富余,仍未伤愈的刘钊和几位年轻队员只能单独到另一块场地训练。对于这样整齐的阵容,图巴是喜上眉梢,“伤病一直是本赛季我们面临的一个大问题,现在这个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能够带领这样整齐的队伍进行训练,我心情很不错。”

  对于鲁能而言,周末与申花一战的另一个焦点就是队长舒畅会不会正式复出。从对抗训练中来看,舒畅与西切罗搭档的中后卫组合被安排在黄队,在他对面则是刘金东与吴昊的组合。按照图巴以往的分队习惯来看,图巴会将两个主力中后卫分开,不出意外的话,西切罗将搭档刘金东出现在周末的首发阵容当中,而舒畅则很有可能坐到替补席上。对此,图巴表示:“舒畅的伤已经没什么大问题了,从上周的比赛来看,他的身体状态还是有点跟不上全队的节奏,到时候能不能出场还要看具体的情况。”

  据悉,鲁沪大战也让中超公司高度重视,为了给比赛营造热烈气氛,已经走过六站的“2009激情中超巡回路演”大型球迷活动被特意安排到了这场比赛的当天拉开帷幕。在8月22日16:00-19:00这段时间内,感兴趣的球迷可以到省体参加这项活动带来的各种游戏,为晚上观看比赛热热身。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