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500米夺冠黑马名门之后 拉加特誓战伦敦奥运会

2009年08月20日0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柏林8月19日电(记者一索)19日晚柏林田径世锦赛男子1500米决赛中,名不见经传的巴林选手约瑟夫-萨德-卡梅尔以3分35秒93的成绩获得金牌,埃塞俄比亚选手梅克恩以3分36秒01的成绩摘得银牌,卫冕冠军美国名将拉加特以3分36秒20屈居第三。

  赛后获得金牌的约瑟夫-萨德-卡梅尔兴奋地表示:“我真的很高兴因为没人会预料到今天比赛是这样。没人想到约瑟夫会赢得世界冠军。肯尼亚人决心在比赛中跑快但是他们没有做到。最后400米的时候我已经知道我可以战胜拉加特了。”

  接下来卡梅尔透露了他的下一个目标:“我的父亲(比利-康切拉)曾赢得了两个世界冠军,现在我希望赢得三枚金牌战胜他。”

  获得铜牌的老将拉加特表示:“将世界冠军交出实在让人失望。但是我证明了我还可以和年轻人一起比赛,我还可以来到这里取得第三名的成绩。”

  对于比赛的失利,拉加特说“我原本像在比赛中避免的一切都发生了。约瑟夫理应获得冠军,他的爸爸比利-康切拉是个伟大的肯尼亚运动员。即使我已经34岁是场上年级最大的运动员,我还有战胜别人的渴望,因此我期待着2011韩国田径世锦赛和2012伦敦奥运会。”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