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南区展望:神奇阿帅难救火箭 马刺直指总冠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0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美国一家篮球专业媒体对NBA联盟火箭队所在的西南赛区休赛期运作进行回顾,并且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

  今年夏天的NBA联盟有点疯狂,众多重量级的球员纷纷被交易或者另签东家,西南赛区的情形同样如此,下面就让我们回顾一下西南赛区的夏季运作情况并对新赛季进行一下展望。

  达拉斯小牛

  引进的球员:穆伦斯(新秀)、艾哈迈德-尼文斯(新秀)、马里昂、亨弗里斯、蒂姆-托马斯、昆廷-罗斯、德鲁-古登、那坦-贾维、巴克纳、尼克-卡拉西斯、罗德里格-比奥波伊斯。

  失去的球员:布兰登-巴斯、安东尼-赖特、德文-乔治、莱安-霍林斯、杰里-斯塔克豪斯。

  小牛队在与基德续约、引进马里昂和蒂姆-托马斯之后,他们的平均年龄似乎长了一些,小牛队在新赛季的先发阵容有可能会由五名年龄在30岁以上的球员组成,板凳球员也比以前更老一些。伤病可能会是这支球队令人担心的地方。不过,现在这支小牛队在阵容深度方面应该会比以前更强一些。现在的小牛队似乎在拿将来做赌注,即使在接下来这个赛季里无法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他们至少想要在未来一两年时间当中留在季后赛球队的行列。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