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图片见证哈尔廷撕衣过程 一投定乾坤展猛男风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0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在2009年柏林世锦赛第5个比赛日的男子铁饼决赛中,25岁的德国选手罗伯特-哈尔廷以69米43的成绩,为东道主再添一枚金牌。

  哈尔廷的夺冠之路显得很精彩刺激,第一投他就投出了68米25的成绩,他这个成绩在前三投里,仅次于马拉乔斯基的68米77。第四投两人都失败了,但第五投马拉乔斯基投出69米15的全场最好成绩,而哈尔廷只投出67米80。

  最后一投显得相当关键,哈尔廷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里,超水平发挥投出了69米43的成绩。而马拉乔斯基最后一投只有67米33。于是冠军属于哈尔廷,马拉乔斯基再次收获了亚军。

  在夺得冠军之后,哈尔廷显得非常的激动,他从赛场内跑到跑道边上,并迅速撕碎了自己的背心,还将柏林熊背起来,然后接过一面德国国旗,绕场奔跑,他的这种举动不可谓不疯狂。

(责任编辑:兰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