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波托出皇马重生天使 巴萨两亿也买不到罗本

2009年08月20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想买里贝里?请拿出一亿欧元来。”赫内斯又在叫嚣了。现在皇马球迷们可以自豪的宣称,里贝里是弗洛伦蒂诺的心肝宝贝,我们有罗本就足够了!在德国,罗本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绝对不比里贝里差。玻璃人?自从上赛季冬歇期之后,小飞侠就几乎场场全勤,罗本早就摆脱了伤病困扰。

  在4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罗本把自己的全能技艺展示得淋漓尽致。登场仅2分钟,罗本就贡献了皇马新赛季以来最精彩的一记进球。奥沃莫耶拉的头球解围正好飞到了罗本面前,小飞侠不用做任何调整,他的凌空抽射炮弹般轰入球门右上角。进球后的罗本一路狂奔到了皇马替补席前,他与同胞斯内德击掌相庆,后者目前的心情实在是相当郁闷。“对我来说,这个进球非常重要,我的目标就是参加每一场比赛并在队内得到一个位置。身体状况上我比上赛季更健壮,我对新赛季有充分的信心。”罗本赛后说道。

  相比C罗,罗本的变向突破能力更强,小飞侠也更懂得如何在这支皇马队中踢球。64分钟罗本为C罗传出一次精妙直传,这次机会虽被葡萄牙人浪费,但荷兰人团队意识的增强仍然是有目共睹。8分钟后罗本又在防守球员外侧强行超车,小飞侠接应到卡卡直传后单刀劲射。虽然主队替补门将齐格勒将球扑出,但罗本仍然截获来球并横传中路,伊瓜因及时接应到位将球送入空门。在反越位时机的把握上,在速度和技术的结合上,罗本都让9400万先生C罗看到了差距,葡萄牙人最近几场越踢越憋屈。

  罗本的表演还没有结束,76分钟罗本禁区左侧空当处得球。面对飞铲而来的前德国国脚奥沃莫耶拉,罗本将球向前一趟后随即倒地搏来点球,卡卡通过这记点球攻入了皇马处子球。在短短31分钟的时间内,罗本就凭借一己之力为皇马制造了3个进球,小飞侠的良好状态有目共睹。苦于缺乏左边锋的巴萨如今也对死敌球员罗本表达了好感,拉波尔塔日前表态愿意为其支付2000万欧元,弗洛伦蒂诺的回答是“拿两亿欧元来”。老佛爷的话是罗本地位升迁的最好证明,不久前他还为罗本标价2500万欧元,如今小飞侠却成了他眼中的非卖品。

  同为荷兰帮成员,斯内德和罗本的命运却迥然不同。在昨天晨练中,佩莱格里尼和巴尔达诺明确向斯内德表示,他必须离开皇马。斯内德对球队高层的做法非常不满,他表现得非常愤怒。在训练开始后,斯内德用大脚乱射的方式发泄着怒火,副队长卡西只能出面制止了他的不冷静行动。在皇马全队返回马德里后,斯内德将得到亨特拉尔昔日队内停赛停训的待遇,皇马高层希望用这种方式逼迫斯内德尽快走人。目前皇马和国米已经就斯内德1500万欧元的身价达成了一致,但由于不满意国米方面提供的待遇,皇马10号一直没有向梅阿查点头。(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